close

想學英文快速進步

想學英文輕鬆學

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:

http://1314.ws/tutor

謝金晶3日參加三立《超級夜總會》小巨蛋演唱會,《壹週刊》日前報導她原定唱4首歌,因歌藝不佳被主持人澎恰恰卡掉1首。澎16日在臉書心寒寫下「不如歸去」,隨後氣得血壓飆至186(mm/hg)急診,17日表示要控告《壹週刊》。氣到差點中風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澎恰恰昨說,很可能中風,「因為血壓高,頭暈目眩,眼前一陣一陣黑!」醫生告訴他不能生氣,不然有中風可能。澎嫂急忙打電話給三立高層,希望他們盡快處理,以免澎恰恰氣病。澎的搭檔許效舜昨也聲援澎,「我也沒有任何留下來的理由」,澎恰恰說,該報導整篇都是杜撰,一,原定唱4首歌被他刪掉1首,其實原定是唱2.5首,開錄前刪掉1首;二,豬哥亮親自拜託他照顧謝金晶,但兩人根本沒聯絡。他說彩排時只有主持人、製作單位、唱片公司人員在場,是誰放話?做錯事會道歉他與三立合作近20年,一共獲得4座金鐘主持人獎,但這次三立與製作單位的不聞不問讓他心寒,「我只想捍衛名聲,沒做過的事就是沒做過!」他決定控告《壹週刊》,「他們指名道姓地寫出我,好像我一直利用職權欺負新人,如果有,我願意退出《超夜》。沒有,我也要對方道歉!」他也希望三立跟製作單位對外說明,三立已答應他「會協調處理」。澎恰恰說,有藝人勸他打電話給豬哥亮解釋,「我不會這樣做,道歉不表示我真的欺負人?」他強調自己不是死不認錯的人,拍《鐵獅玉玲瓏2》時,因Kuso《賽德克巴萊》引來非議,「我連續出來道歉,並上下架影片。」這次損及他的名譽,非還他清白不可。
arrow
arrow

    b93n2p2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